海岸水與環境中心








海岸水與環境中心網址:https://cwec.nkust.edu.tw/
成立宗旨

因應對於海岸環境資訊的迫切需要及落實海岸環境保育與污染防治工作。

整合總體資源,發展前瞻性海岸水體與環境技術,落實培育海洋科學與技術專業人才,


提供政府機關及民間企業在海岸水與環境方面之需求與諮詢服務。


營運目標

以專業的實務能力,提供政府機構與民間企業在海岸水體與環境領域相關之調查、監測、分析、

模擬,以及規劃、設計、諮詢等專業服務,並推廣海洋環境保育與海洋污染防治觀念。


有效整合並運用校內及國內既有與潛在的人力、物力資源,交流並吸收國外先進的研究成果。

藉由產、官、學、研合作關係之建立,融合理論與實務,提昇教學與研發成果,提供政府機關及民間企業在海岸水與環境方面之需求與諮詢服務。


      



 



 

資料維護人:張國棟 副教授 張OOOOOO授    更新日期:2022-06-10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系暨研究所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