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計畫

專案計畫內容
標  題
專案計畫 - 教育部補助「技專校院發展學校重點特色專案補助計畫」 94年度
發稿日期
2005-07-01
張貼單位
本系
內  容

九十四年度教育部補助「技專校院發展學校重點特色專案補助計畫」
本「海洋環境污染監測自動化系統建置」計畫可統整海洋環境監測、無線通訊系統介面整合、以及資料處理與展示系統設計,以達到海洋環境即時監測之目的。為達成計畫執行的目標,將發展重點項目區分為(1)海洋環境因子感測及元件開發、(2)資料擷取與儲存、(3)資料傳輸與接收、(4)錨碇浮標與動力供給、以及(5)資料品管與展示等五大部分。計劃時間為三年分別由專責人員負責規劃與執行,以分工合作的方式,發揮團隊最大的整體效能。
本計畫的實施,可以整合本校海洋環境工程系、微電子工程系及電訊工程系專業師資專長,培育並提振相關各系學生的學習與專業能力,提供政府機關及相關機構完整且即時的海洋環境資訊,發揮社會教育功能,並且足以充分提昇且展示本校在海洋領域的專業特色。
本年度海洋環境污染監測自動化系統建置(II)成果展示,於10月5日在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舉辦『2005海洋環境自動化監測技術研討會』。

圖片說明
九十四年度教育部補助「技專校院發展學校重點特色專案補助計畫」 九十四年度教育部補助「技專校院發展學校重點特色專案補助計畫」
資料維護人:本系 總OO者
更新日期:2021-05-08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系暨研究所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