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系所公告內容
標  題
本系今年已捐贈獎學金現況報告
發稿日期
2022-11-04
張貼單位
沈建全 教授
內  容

親愛的學長姐您們好:
     本系誠摯感謝各位系友的支持與奉獻捐贈獎學金,不論捐贈款金額多寡(500元、1000元不算少),本系都將妥善利用各位學長、姊之捐贈款,作為本系學弟妹獎助學金,以鼓勵本系成績優秀及家境清寒之學弟妹,使人人努力安心向學,為自己人生及本系榮譽奮發向上。
目前這學期已經捐贈獎學金(不含本次系友回娘家捐贈)的學長、姊有:

  1. 周志銘學長捐贈獎學金20萬元/第一年(目前已進入本系,學弟妹申請中),以後每年皆捐贈20萬元,至少連續10年捐贈。
  2. 楊士杰學長本學期捐贈16萬元/第一期(目前已進入本系,學弟妹申請中),以後至少再捐贈24萬元,總共40萬元。
  3. 劉漢琪學長本學期捐贈10萬元(作為本次系友回娘家之禮物及餐費,剩下的經費將再捐入本系獎學金)。
  4. 陳秋妏教授今年捐贈計畫結餘款20萬元獎學金給本系
  5. 董正鈦教授去年捐贈計畫結餘款20萬元獎學金給本系(已用在學弟妹身上)
    本系的目標是隨時保持有50萬元左右之獎學金基金,以鼓勵本系學弟妹努力向學,未來到社會上能有所成就,再回饋本系形成一個善良美好的循環。
再次謝謝各位學長、姊對本系長久以來的支持。
敬祝各位 身體健康 事業有成 家庭美滿
                     系主任    沈建全 敬上 2022.11.04
 

資料維護人:沈建全 教授 沈OOOO授
更新日期:2022-11-05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系暨研究所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