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公告

學校公告內容
標  題
有關110年度本處【高教深耕計畫】109-1學期學習達標獎勵金申請事宜
發稿日期
2020-10-16
張貼單位
本系
附件下載
內  容

說明: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之本校在校學生且於110年度持有高教深耕學習護照者。
二、申請項目:學期總成績達標準後,依級距給予獎勵金。
三、申請時間:110年度開放申請時另行公告。
四、申請方式:採線上申請。
五、活動辦法:
(一) 109-1學期運用Office Hour各系所及資源教室開設之課後輔導課程進行課業輔導至少6以上,且該進行輔導的科目,學期成績須達到60分。
(二) 在每次進行輔導時(輔導內容須為109-1學期課表課程)紀錄當次問題或需求、輔導內容等,最後由輔導老師簽章確認。
(三) 輔導老師僅限課程講師,若當學期修習的課程,有配置TA,皆可於TA開放諮詢的時間內進行輔導諮詢,另各系所及資源教室開設之課後輔導課程則為課後輔導小老師。
六、注意事項:
(一) 課業輔導紀錄須手寫且在每次進行輔導時,由輔導老師簽章確認。心得撰寫不拘手寫或打字,惟內容需為本人親自撰寫,承辦單位得以隨機抽查方式查驗申請人之申請資料,如有冒偽、抄襲、不實等情事,經查證屬實,已領取獎勵金者,承辦單位得追回原獎勵金。
(二) 承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之權利,視經費實際使用情形,得另行公告停止辦理。
(三) 符合申請資格之學生,請詳閱活動說明(附件),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人林于婷(07-6011000#31231)。
 

資料維護人:本系 總OO者
更新日期:2021-05-01
本網站內容所有權歸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海洋環境工程系暨研究所所有,禁止任意轉載、複製或做商業用途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解析度1920*1080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TOP